close

 


David生日那天,吃過由彰銀信用卡招待買一送一的煙波下午茶之後(謝謝"雷專員"介紹的這張好卡啦~ :P),


接下來我們到了位於科學園區後山的「6星集Villa Spa」~





 


6星集的環境真的是很優,整個園區是仿巴里島風格建造,有大芭蕉樹、小橋流水、還有雞蛋花樹


跟發呆亭,讓我有回到巴里島的感覺~


還沒開始做課程,我整個人已經開始放鬆了~ ^^




 


在戶外的發呆亭做按摩的話,更有巴里島的fu吧~


 


整個園區種了好多樹,滿眼綠意,感覺吸收了很多芬多精~:P


 


一旁的水池還有野鴨悠閒的划著水~


 


這裡真的很漂亮,有遠離塵囂俗事的寧靜感覺~






 


我們選的課程是全身筋脈推拿(60分鐘, 1000/人, 但須加一成服務費)。


這個課程不用上油推拿,所以是換上店家準備的寬鬆的休閒服就可以。


兩位按摩老師幫我跟David在同一室一起進行推拿。




 


我跟David真的累壞了,老師一按我們就哇哇叫,被老師笑說我們太少運動了,


不過整個課程60分鐘做下來,真的是通體舒暢,整個肩膀都鬆了~


 


其實我去過好多家美容機構做過身體按摩,但我覺得6星集這邊的老師還滿專業的,


每每都有按到要點(穴道),雖然過程中不免又酸又痛,但做完之後真的很通暢舒服~


推薦給也想要舒暢筋骨的朋友們囉~ :)




 


 


6星集Villa Spa  新竹會館


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179號


(03)519-1918


www.footmassage.com.tw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