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台北小旅行的最後一站是外帶我心儀已久的PAUL馬卡龍。

 

(法國PAUL創立於1889年,可是一家有著百年歷史的名店~)

 

PAUL位於仁愛圓環上,黑底白字的招牌跟它的外帶紙袋顏色一樣,很有質感!

 

 

 

店裡佈置的優雅復古,雖然甜點價位不低,內用的座位可是坐滿滿的呢。

 

櫥窗裡頭擺放的是各式的馬卡龍禮盒,看起來好美味。

 

另外吸引到我的是這一個巧克力1001頁千層酥。

 

 

一度猶豫是否要買,畢竟是為了馬卡龍而來,而且一個約12公分平方的甜點要價175元也不算便宜,

 

不過事後發現還好有買,因為真的是太‧太‧太‧美味啦~~~

 

從側面可以看到,從最下層往上分別是千層酥-->巧克力泥內餡-->再一層千層酥-->濃濃的巧克力。

 

千層酥的部分很薄酥,中間厚厚的巧克力泥卻是一點都不甜膩,上層的巧克力香甜美味! 真是要給它五顆星,

 

我們在回程的車上你一口我一口的,一下子就吃完了,還意猶未盡啊~~

 

 

 

至於回到家用心的拍照之後才要品嘗的美味馬卡龍(650元/12顆),則是讓我小失望耶...

 

都聽人家說馬卡龍吃來外酥內軟,美味的擁有「少女的酥胸」之稱號,

 

可是怎麼我吃來只覺得內餡就像水果軟糖一般呢...,

 

除了巧克力的內餡香味很濃之外,其他水果味道的馬卡龍還真不是我的菜啊...

 

 


 

不知道是因為我幻想錯它的味道(我以為是像小白點那樣的甜點),還是我不懂得欣賞它的美味,

 

無論如何,這第一次跟PAUL馬卡龍的接觸還真讓我傷心啊,還好巧克力千層酥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美味,

 

也稍稍撫慰了我的心靈啦~ 下次還要再買來吃~~

 

 

 

PAUL

 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

 

(02)2771-3200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

【'10 台北小旅行】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