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又到了一年的尾聲,回顧這一年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當然就是小球的離開。


即使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多月,還是每一天都會想到他。


尤其是最近天氣爆冷,常常想到他之前總會窩在電暖氣旁取暖的可愛模樣~


不過,去年冬天小球就已經因為心臟功能衰退而氣喘不太舒服,現在他在天上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,


我跟David總是這樣安慰自己。



而也因為小球的離開,其實也帶給我跟David更珍惜彼此、更及時行樂享受人生的想法,


我想這也是小球帶給我們最後的禮物~


 


除了小球之外,年邁的公公今年的身體狀況也大不如前,突然覺得很懷念之前他宏亮的罵狗狗的聲音呢(笑),


希望公公可以早日恢復元氣。


 


其他的部分,其實過的都算豐富跟開心,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身邊有親愛的David的陪伴,


才能讓每一天的生活都過的愉快又"有趣味"(:P)~ 明年我們還是要繼續一起幸福快樂的攜手前進喔!~ ^^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