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約7月的時候,朋友在MSN上邀約團購四方屋土司,當時並沒聽過這家土司,上網查了之後發現一條要價2百多塊,


雖然我知道,現在麵包的售價不便宜,但定價200多塊還真是嚇人,但基於捧場以及"好奇"的心理,還是跟了團。


朋友當時還說要等一年左右才能收到貨,我心想,這會不會也太誇張了些??


結果是過了3個月之後,10月份就通知到貨了。我自己猜想,可能是因為景氣變差了,有人取消訂單吧?! ==


 


土司是送到朋友公司,據她的說法是,當天送到的土司吃來鬆軟好吃。


我則是隔天早上才去跟她拿貨,所以前一天是請朋友幫我將土司冰在冰箱裡,因為怕吃得沒那麼快,冷藏可以稍微延長食用期限。


(保存期限: 常溫3天、冷藏7天、冷凍30天)。


 


拿到土司時有覺得它的重量超過我的預期,店家將一條土司分裝成兩袋,我選的是切成厚片,總共有12片。


總重量是1.3公斤左右。還挺有份量的。









四方屋的土司標榜用料實在天然、純手工製作,從下圖的食材成分就不難理解為何它的定價這麼高。



 


至於味道呢? 好像只能說,健康的東西都比較難兼顧口感耶! ^^"


吃來是比較紮實的口感,地瓜用量不少,不過卻沒有地瓜的香甜味...


如果問我會不會再次訂購,我想,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囉。XD


 


 


 


四方屋健康土司烘焙屋


http://forfunhouse.myweb.hinet.net/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