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這個月颱風超多


幾乎每一週就來一個


今天在家躲薔蜜颱風順便趕文章進度


要分享的是前兩週在辛樂克颱風來襲時硬拉著David冒雨拜訪的「緹那斯廚房」tina's Kitchen


 


會知道「緹那斯廚房」是從優質生活迷你雜誌上看到介紹的


照片中有著大量綠色植物以及紅磚石外牆的建築很吸引我


採光明亮更是加分


我將雜誌折角做記號已經很久了


但一直沒適當機會到訪


這天雖然颱風來襲


打了電話確認有營業


我跟David就趁著風雨稍歇時開著小銀出門去囉~


 


停好車撐著傘走進店裡


才發現我們是這天的第一桌客人


Tina熱情的起身招呼


問候我們外頭風雨大嗎


她說店裡沒有電視所以不知最新的颱風狀況


彷彿朋友一般的跟我們聊天


感覺很舒服呢








 


我們依例挑了靠窗的座位坐下


Tina先送來了有著薄荷葉的涼水


接著服務生妹妹送上菜單


我依了她的建議點了店裡的招牌餐點--透抽義大利墨魚麵(套餐300元, 需加一成)


David還是點了他的最愛--松阪豬肉小火鍋(330元, 需加一成)



 


我的義大利麵套餐中有包含沙拉跟湯


味道還不錯






 


墨魚麵整個有透亮的感覺


透抽很新鮮有彈性


調味是較為清淡的 果然是Tina堅持的健康無負擔的調理方式


但麵條彈牙 表示烹煮的時間掌握的很好


整個主餐表現的很不錯~


 



David的松阪豬肉小火鍋也滿豐盛


小火鍋上桌時裡頭已經擺滿高麗菜


菜盤裡頭蔬菜種類還不少


松阪豬肉果然高檔  吃來厚實帶勁  有種特殊的肉香味 :)


附的沾醬則是較少見的日式鰹魚醬油喔~








Tina說火鍋湯頭是用了10幾種中藥材跟菇類熬煮而成的


所以吃來營養美味但是不油不膩


的確是很特別喔~


 


飯後甜點是Tina自製的芝麻蛋糕


擺盤時還用巧克力醬寫出tina's的字樣  提高了質感~


芒果奶酪也是紮實的好味道~



 


用餐過程有個有趣的插曲


一開始進門時其實風雨還好


用餐到一半辛樂克發威  


頓時狂風暴雨


Tina還從廚房走出來說要給我們拍拍手鼓勵我們的勇敢


連廚房阿姨上菜時也開心的向我們拍拍手


哈! 只能說...颱風也抵擋不了我那愛吃的決心啦~ :P


 


 


 


緹那斯廚房 tina's Kitchen


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79巷6弄5號


(03)543-7334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ina-kitchen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