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今年的冬天好冷,10度的低溫寒流一波又一波。


也許是因為天氣真的冷,也許是因為Uniqlo到台灣設點,它最知名的Heatech系列的帶動,


好多服裝品牌都紛紛推出保暖衣,但保暖的效果到底哪一家比較好呢? 這應該是大家選購時最想知道的吧!


 


我買過兩家的發熱/保暖衣,一家是Uniqlo的Heatech衣(上圖左),一家是標榜台灣製造的網路店家Lativ出的Heat up衣(上圖右)。


Lativ本來就是我這一兩年常常光顧的優良網路店家,衣服品質好、價格低、出貨又快。很推!!


 


先來比較一下衣服的材質。


黑色的Uniqlo材質偏向聚酯纖維,所以穿起來較合身,但又很有彈性、並不緊身。


紫色的Lativ則是有天絲棉的材質,所以穿起來很柔軟舒服。


 


接下來看看尺寸大小。


雖然都是L的尺寸,但Uniqlo明顯較小。(而且我發現Lativ穿過之後較容易變鬆說)


 


包裝的部分,都是用夾鍊袋的包裝袋來裝的。


只是Uniqlo是實體店面販售,所以最上面有個小勾環,可以掛在商品架上。




翻到包裝背面,都分別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。


Uniqlo的寫著:發熱/保暖/保濕/抗菌/xxxxx(日文看不懂)/靜電氣防止/形狀保持。


 



說實在的,這發熱的功能真是太神奇了!


在報紙廣告中看到它是這樣介紹的 -- 這是一種革命性纖維衣料,能將身體蒸發的水分轉化成熱能,


穿上它就能感受暖意。纖維中的空氣層阻止熱氣逸出、幫助持續保溫。輕、薄、富彈性,提供絕佳肌觸感。


是不是很厲害?! 而且我真的覺得是真的有效果,通常我都是一件Uniqlo Heatech衣再加上一件高領衫,


外頭再套上毛衣就可以在辦公室保持手腳溫暖,真的很讚! 我給它5顆星!!!!!


 


至於Lativ,包裝背面是寫著:科技保暖/高吸放濕/抗菌消臭/智慧恆溫/彈力舒適/防止變型/細緻觸感。


保暖的效果是很好,只是就少了發熱的功能,就遜一些些囉 :P


不過還是比一般的棉衫或是衛生衣來的暖和,它的保暖效果真的是很不錯!




 


但是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囉! Uniqlo要價599元一件,Lativ立領350元、圓領的更是只要體驗價199元。


我建議呢,兩款都可以買,我都是將Uniqlo穿在最裡面發熱,然後套上Lativ立領衫保暖,這就是我對抗寒流的法寶囉!~ ^^


 


 


Uniqlo


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


Lativ


http://www.lativ.com.tw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