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就像標題寫的一樣,有時候對一家店的評價好壞不完全是餐點口味的問題,而是其他一些小地方的印象分數所致。


 


這天出了門才發現手機快要沒電,又沒帶到充電器,車子開到建功一路剛好有停車位,就想說到「米義義大利麵」(之前食記點我)吃飯好了,還有雜誌可以看。


結果車子停好往米義走去的途中發現了這家店,掙扎了一下,想說給它一個機會,就進了門。


一樓的座位很少,服務生請我上二樓,牆面上都是蔬菜水果的圖案,好特別。


 


二樓的牆面刷成紅色,好有精神的顏色!  選的燈具也很別緻,像是一朵朵的花~




 


坐下後看了menu,義大利麵跟披薩的單點價位大約在250~350元不等,加50元可以多湯品+飲料,


這天因為是平日,所以我點的是商業午餐的青醬鮮蝦蘆筍麵,260元就附湯、麵包、跟飲料。



 


點完餐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店裡竟然沒有雜誌可看,頓時有點傻眼,因為手機也快沒電,不能玩手機.. @@


還好湯很快就上了,不過喝來很平凡說...


 


手工麵包挺特別,是有嚼勁那種。(也不是我愛的,我比較喜歡鬆軟型的麵包 XD)


 


至此都沒有滿意的感覺,再加上隔壁桌的小孩一直吵鬧,最後還脫鞋赤腳在店裡走,真是讓我三條線不已...><


(所以要順帶提醒一下帶小孩外出用餐的父母,請尊重餐廳裡其他用餐的顧客,還是應該要適當的管束一下小孩才是啊...)


 


超級重視用餐"fu"的我當下已經在心裡默默下了結論以後不會再來這家店了,


接著上桌的主餐倒是又扳回一些分數...


香味十足,料也給的大方(有6隻蝦呢!),麵條軟硬適中,青醬也不會太過油膩。


我一口接一口,頻頻在心裡點頭! 好吃的一道義大利麵喔~


 


不過,餐後的冰咖啡倒是又淡了些,看來老闆要加強的還有不少呢! ^^"






↑ 上圖的最左邊就是「La Stella 義式人文餐廳」,而最右邊兩層樓高的就是「米義義大利麵」。


 


延伸閱讀


色彩繽紛‧「米義義大利麵」


 


La Stella義式人文餐廳


新竹市建功一路172號


(03)571-5629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