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新竹市區誠品書局附近的「左岸十六異國風洋食館」生意一直很好


之前從網路上常常看到大家對它的良好評價


也讓我心心念念了好久


不過這天的經驗卻是感覺小失望說...


 


那是個星期天的中午


即使踏進店裡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半


仍然是全店幾近客滿的狀況


臉上並未有熱誠笑容的女服務生原本要領我到2樓就座


上了2樓才發現座位安排的很擁擠


而且也充斥喧嘩的談笑聲


想享受悠閒用餐時光的我趕緊向服務生詢問是否可以改坐1F


(上樓前恰巧有瞥見1F靠窗邊的顧客正起身準備離開)


於是便又下樓


呼~果然清靜許多~


 


坐定後環顧四週


嗯~這是家古典歐風裝潢的店呢


無論是水晶弔燈、躺椅、珠廉、牆面...


都有著優雅的維多利亞風格~



 



 



 


因為一個人用餐


我習慣找本雜誌翻翻


卻沒想到這裝潢優雅的餐廳卻沒有時尚雜誌可看呢


只有科技生活、食尚生活(?)可看


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報紙


還好過了不久就上菜了


 


奶油濃湯


濃湯的料一般  但味道略鹹



 


紅酒牛肉香料飯



其實點餐時很是猶豫


因為沒先做功課


所以對於要點燉飯or義大利麵而舉棋不定


請服務生推薦


但服務生卻感覺有一搭沒一搭的隨口說說


嗯...是今天心情不好嗎?... ><


 


果然一上餐我就暗叫不妙


擺盤略嫌單薄


花椰菜只給一朵 (我知道這陣子菜貴..但是也太省了吧...)


嚐了一口


香料飯因為是早早調味好的  不夠熱


牛肉夠嫩  但並不讓人驚艷


玉米筍跟蘆筍也是冷的


真是讓我很失望啊...


 


附餐 果汁 也是表現中規中矩


 


當然也或許是我點錯餐了


沒點到它的招牌 (有去過的朋友推薦一下吧~)


也可能是之前期待過高


所以相較之下就感覺失望


 


對了


這份餐280元 加一成後超過300元


如果加70元可以多麵包跟甜點任選


 


 


「左岸十六異國風洋食館」


新竹市復興路16-1號


03-528019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